烨朦

还没想好名字,以后再取①

是个新手菜鸡

内含〔占祭〕〔佣空〕〔前机〕以后会有〔摄香〕〔宿蝶〕不要ky有雷自觉避让(P.S这话没有〔宿蝶〕〔摄香〕所以不打tag)

正文

“哦~尊贵的客人,欢迎来到欧丽蒂丝庄园”机械的女声响起,“您的名字?”她似笑非笑。面前男子薄唇微张“伊莱,伊莱.克拉克”

。。。

“又来了个求生者?”“嗯,听说是个先知。”薇拉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中的香水。“希望是个强大的伙伴呢”特蕾西头也不抬,她的宝贝儿子还等着她修复呢。“先知啊,可以预知未来吗,听着很厉害啊”

玛尔塔抿了口茶轻笑到,“听着不就是个神棍吗”

奈布对于玛尔塔的赞美表示不屑“我也很厉害!”“奈布!”玛尔塔哭笑不得,他真是太幼稚了,“你三岁吗”

“是个先知吗”沉默在一旁的菲欧娜终于开口‘不知道他的信仰是什么呢’

。。。

“这是你们的新伙伴,伊莱.克拉克,是名先知”〔笑〕“祝你们玩的愉快”“。。。”“你好!我叫艾玛.伍兹!这是天使姐姐!艾米莉!”“嗯”带着眼罩的男子似乎并不想多说话。场面突然就尴尬起来“先知吗,,,你好。我想。。您应该认识菲欧娜小姐,她是位祭司。”薇拉小姐眼尾带笑,打破了这份沉静“菲欧娜.吉尔曼。”不远处的女子应声回答,伊莱抬起头,火红的发辫撞入眼帘,还有她头上那对奇怪的羊角,她似乎对他并不感兴趣,低着头,细细的擦拭自己手中物品,察觉到伊莱的目光,她抬起头来,他撞入一片紫色,那瞳生来美丽,似乎有着致命的吸引,“门之匙”末了,她又低下头去。似乎注意到自己的失态,伊莱别过头去。‘祭司吗。。。这样的祭司还真是少见呢’

。。。

伊莱由其他男性求生者带领着回到自己的房间,“你的房间,以后可别走错了”奈布并没有正眼看他‘这个佣兵似乎对自己并不友好,我惹着他了?’伊莱有些困惑“下午你有一场比赛,不要拖后腿阿,走了”交代完一些事,奈布就冲去找他心爱的玛尔塔了。房间十分整洁,伊莱的东西并不算多,他摸摸自己肩上的役鸟,刚准备坐下休息,一阵敲门声便打断了他的想法。

打开门,是一个健壮的大块头头上还带着个头盔

“是威廉先生吗”“是的!诶,你居然认识我!”

“.....夜莺小姐告诉我的”“哦!哦!不好意思”他挠挠后脑勺“请问....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对!我差点忘了!下午你的那场比赛里,有我的小特,希望你能保护保护她,她是个羸弱怪,很容易被针对的......”威廉并不知道自己絮絮叨叨的样子像极了老妈子“。。。嗯”伊莱轻点了下头“那你就同意啦,谢谢!”威廉说着,转身出了房间。

女生寝室

“那个新求生者看起来真是沉默寡言”艾玛小姐无趣的搅动着手中的茶“艾玛,我说了多少次,不要搅茶,会洒出来的”艾米莉叹口气继续说“我觉的奈布说得不错,他看起来就是个神棍”“说到奈布”薇拉停下手中摆弄的香水,“玛尔塔,你看楼下是谁。”

众人看。。“!他怎么来了!”“应该是来找玛尔塔小姐的”海伦娜轻敲着盲杖“哎呀呀,你看你们才在一起多久?撒狗粮真是太过分阿!”“小特还是不要说话了吧,明明自己也沉浸在恋爱的喜悦里”旁边的菲欧娜冷不丁开口“唔~好吧”特蕾西别过头去“威廉那个大傻子才不会这么样的跑过来呢.哼~”“那我先下去了”玛尔塔理理衣服,先行离开

“好的,让我们继续讨论讨论新求生者吧,是个先知呢.....”“我们都知道”“不要打断我,艾玛”“不知道菲欧娜怎么看他呢?”薇拉盯着旁边自己的闺蜜“唔...不知道...”“...好吧,下午的比赛就知道了呢”

“下午比赛有谁啊”艾米莉嘬了一口茶“我,菲欧娜,小特,伊莱”薇拉说“哦~那下午就能见到了”“不如去问问他的信仰吧”菲欧娜自言自语

“我没有信仰,我只相信我所预测到的”他如是说

菲欧娜觉得自己头上青筋都要起来了‘这是什么回答啊!!!’她在内心呐喊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,渣渣文笔,要开学了,估计会月更??我觉得我写的菲欧娜和伊莱感情发展很慢
 估计要写很久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开车(我好啰嗦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