烨朦

应该算有微车的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〔摄香〕是①的那局游戏

正文

还不等菲欧娜说话,游戏便开始了

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,伊莱睁开眼“这就是红教堂啊”他让自己的役鸟去标记人,自己找一台机修了起来,破译过半,他听到一声惨叫,环顾四周,看到了菲欧娜的轮廓,旁边的应该就是监管了吧。“啧,大意了”菲欧娜没想到自己居然开局招鬼,监管还是很烦的约瑟夫,再撑一下,队友都在修机子,她要撑住阿,眼看红光靠近,‘要死了么’她不由地闭上了眼睛,却并未倒地,相反一声鹰啼划破天际,是那只役鸟帮她扛了刀?那就谢谢了,趁着约瑟夫擦刀,菲欧娜用井盖逃走了。“逃走了吗,真麻烦。”约瑟夫停下来看看,朝一台抖动的电机走去,看到一个紫色的衣角,他愣了一下,原来是他家的小姑娘。他打开镜像,走路进去。

薇拉正在修最后一台机,快要修好了,被突然从镜像里出来的约瑟夫吓的炸了机“我#$%、*¥.”薇拉表示自己很想打人“别这么生气嘛,亲爱的~”“哼!”薇拉瞪了他一眼,扭过头继续修机。约瑟夫叹了口气,站在边上等她媳妇修机,但因为心跳,薇拉一会炸一下,一会炸一下,一台机都要炸没了,约瑟夫等的没耐性了,摁住了她修机的手“你干嘛!”薇拉的脸红扑扑的“像你这样是修不好的”约瑟夫把她拉向旁边的柜子,对她耳朵吹气“不如修修我吧”............

这边的特蕾西已经修完了电机,大门可以开启,恢复了满血的菲欧娜开着门,看到了不远处修了一整局机的伊莱“你好”他淡淡的打着招呼,“嗯...”像是想到了什么,菲欧娜别过脸,伊莱看到她的耳朵有些微红“谢谢”她嘟囔到“嗯?”他似乎没听清“...我说!谢谢你的鸟!大门已经开了!特蕾西也走了,我..我们走吧!”“好”他浅浅一笑“那薇拉呢”“有约瑟夫在的!不用担心!”“那....走吧”

“大家都走了~,我也要回去了”薇拉脸很红,脖子上还有些印记,双眼迷离,一看就知道刚发生了什么。“好好好,但你也走不动,对吧”约瑟夫笑着,她家小姑娘真可爱“我送你走……晚上....

你来我这~”“不要~”“嗯?”约瑟夫眼睛眯起,“看来,你还很精神,要不……”“没有!..我是说!晚上我去找你”薇拉越说越小声,但约瑟夫听见了“好,我送你走~”

游戏结束,求生者大获全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趁还没开学再写一点,估计开学就特别忙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评论(1)

热度(42)